Sunday, March 11, 2007

Finanly, I come back to Ruby on Rails

一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正在家里痛并快乐着——没钱吃饭饿得肚子疼,但是在极其快乐地写Ruby on Rails程序。后来没办法,找了份软件咨询工作——在世界上最伟大的软件公司之一。因为要花很多时间学习公司的各种技术,所以非常痛苦地逼迫自己放下了Ruby on Rails,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愉快地play。中间自己也常常忍不住浏览关于Ruby on Rails的博客,写一些webapp,但是常被工作压没了时间。快一年过去了,公司的技术掌握地够用了,终于能有时间再回到Ruby on Rails了,由衷地感到愉快。

总感觉Ruby on Rails不仅仅是一种技术,也不仅是一种工作风格,更是一种生活风格。Ruby on Rails的哲学非常agile,其marketing做的更好。每次看到Ruby on Rails相关的文字、图片、声音、录影,总感觉很被吸引,即便还没有掌握它。这种感觉只有我老婆Cheng和Apple Inc.能给我!;-)

No comments: